close

從入伍到現在一個多月了~ 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?哈哈

2010.2.25當天早上~ 一臉宿顏的趕去台北車站南門2號出口

9:20 看到很多男丁 都坐在那邊等著要去金六結 ㄎㄎ

之後集合完大夥們就去坐火車了~

之後轉巴士去營區~

好像電影大逃殺一樣 大家被載進去 經過了大門 就跟電影裡面的一樣

莫名其妙的興奮~

之後就去點名~報到 發給我們日常生活用品~

分組~ 我是第六排 號碼是 33077~ (我當天帶的77乳加巧克力被沒收...)

然後又去被剃了頭一次..

然後就這樣差不多的過了一天~~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 一下就睡著了

雖然9:30就要睡了~

我是睡二寢

聽說四寢有一個33123 整個發瘋了 一直鬧

走來走去 一下要去拿鐵鍊把門鎖起來

一下又叫班長快去睡覺 叫班長不要走路

還把門窗打破 orz

最後三個班長把他架走送去精神病院了..

Day 2

5:30就起床了

大家都很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

動作凌亂~~

早上我們吃的就是粥 還有饅頭~

配上一些鹹死人不償命的配菜~ (噁)

之後大家就要輪流排隊去洗餐盤~ 鐵的那種~

之後那一天都在寫很多資料 寫都寫不完那種!~

晚上抽血~ 之後大家一組一組的在自我介紹~

很酷 當兵真的什麼人都有!~

睡我右邊的是蕭敬騰的同學

睡我左邊的是博士班的

睡我上面的是一個呆呆的大頭兵 很cute

睡我右上的是一個爸爸被關的小混混

就是那種 意義是三小 我只聽過義氣那種 lol

還有獸醫~ 新聞記者 好多好多

到了晚上睡覺 各種打呼聲都有~

好像交響樂~~

Day 3

更多的資料在等著你填寫~

今天重點都在教軍歌!~

英雄好漢在一班那種~

我們有一個班長胖胖的

長的很像演 報告班長裡面那個胖子

他又蠻好笑的

教我們唱軍歌 結果他自己五音不全 還說奇怪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DD

我們有 步一連 步二連 步三連 跟 兵器連

我是步三連~ 我們練歌重點就是出去出操唱歌把他們壓下去就對了

但是我們連 就是不會跟著腳步唱歌 都唱很快

我想拉他們回來都不可能 ~_~

晚上排長跟我們說~

在軍中就是要學習 忍耐,跟珍惜

沒錯 你要容忍一切的一切~

珍惜你之前不覺得有什麼好珍惜的事物~

我們可以去販賣機投飲料 就很開心 算奢侈了

我們可以去打電話 大家也都衝去打

以前在外面根本不會想要這樣~

大家都去排電話亭 呵呵

DAY 4

今天是莒光課~ 是輕鬆的一天

坐在教室裡~ 看看藝人演的電視~

寫寫大兵手記~ 給輔導長看 還會回你呢~

結果我們第六排被派去公差~

到後面大草原搬木頭 拔草

拔到你掛掉

後來士官長說 好~ 去投飲料吧!

我的軍中第一瓶飲料~ 就是黑松沙士 哈哈

喝起來果然不一樣 特別好喝XDDDD

DAY 5

今天總算碰到槍了

之前那幾天都還蠻無聊的

今天練習單戰

教你怎麼躍近 埔伏前進 一堆作戰的東西~

T65K2步槍 3.5公斤~ 聽起來算蠻輕的 但是真的拿上一天..

手都快斷了~ (好想回家T.T)

晚上我們鋼盔放外面 坐進教室裡

結果班長口誤 : 你們的肛門都放在外面對不對?

晚上大家都是一起洗澡~ 雖然有隔間

但是是兩三個人一起洗一間~haha 羞

Orz................

又過了一天~

DAY 6

今天是練習怎麼射擊

怎麼把槍拿穩

怎麼瞄準

怎樣會可以打到靶~

因為我自己蠻喜歡槍的 所以感覺很好玩 喝喝

當天有督導來 一顆星星

弄得我們整個營區很緊張 長官很緊張啦 ㄏㄏ

一直提醒我們要乖= ="

到了晚上大家都蠻累的了~

不過~ 發信時間到了!~

大家都有收到自己家人女友寫來的信

分享照片幹嘛的 呵呵~

忽然我被排長叫過去 拉到營長室裡面~

嚇我一跳 ...幸好他只是問我過得怎樣好不好

我當然都說好

結果他說~ 挖 都過得那麼好喔? 那你要不要去簽自願意好了?!:D

. . . . . . . no thanks


DAY 7

今天副排長特別生氣 因為我們唱歌都唱得歪七扭八

就是有一些那種 不合群的可惡人在裡面

要不就不唱 不然就是跟不上腳步

害我們被罵ㄉ臭頭- -"

之後被叫去聽自願役~

其實福利都還不錯 但是我想我簽了我就會被我爸媽殺掉吧 哈哈

之後~ 測仰臥起坐~ 做完 再來伏地挺身~

又去拉單槓 最好是新兵有那麼猛啦!!

晚上腰有點酸~ 所以去醫護所看看~

結果醫生叫我明天晚上帶證明去找他再看看~~

DAY 8

今天起來 整個手痠 胸酸 肌肉痛~

太久沒這樣做了- -"

大家也都是依樣 哈~

早上吃早餐的時候...

聽到在放~ 帶我走~~

靠 軍中裡面放這種

害大家都想走 ><

之後的訓練很酷

是教你怎麼丟手榴彈~

班長說 這不是打打CS 按左鍵就可以投出去了

說真的 丟手榴彈 還真是一門學問~

我丟了 38公尺而已

一顆差不多800G

蠻重的~~

我們吃完午餐後 都會有差不多30分鐘休息時間

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都能睡著LOL

下午又有莒光課~~ 聽一些抗日英雄的故事 呵呵~

晚上~ 我帶著腰傷的證明去找醫生了~

他開了轉診給我

明天要去花蓮國軍總醫院..

DAY 9

今天一大早就換了便服

跟幾個也是要轉診的人們

一起搭計程車去花蓮

走出營區 好爽啊~~~~~~~~

還可以吃美而美~

帶我們去的班長人很好~ 他再一個月就退伍了

一路上..什麼 濱海公路喔?

超多彎道 而且TAXI開的超級無敵快

害我超不舒服 很想吐!

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到了~_~

十點左右~ 去掛號~

結果骨科是2點才開始~~

所以我們就閒晃~

吃了燒肉午餐 (滿足)

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...我們去了網咖LOL

好開心的一天喔 大家都在操課 我們在上網吹冷氣喝飲料 哈哈

到了兩點 我們回去 看骨科

我大傻眼 我一進去 他摸摸我的背 說

這樣會不會痛 我說這樣還好

他就說 好~

旁邊不知道哪時候打好的藥單就出來了

說~ 喔 好 那你去領藥吧~

我整個呆掉!! ㄟ!! 我坐車過來很遠耶!

你給我看一分鐘 什麼都沒問! 就這樣?!!...

我後面那個更誇張

外套都不用脫~ 跟我一樣 一分鐘就出來Orz

車錢一趟來回要$600耶!

唉 算是$600買一天 - -"

之後等班長看 ~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電視

發現那邊好多志工喔

於是我就去跟他們聊天@@"

問他們為什麼會想來做

他們都說~ 唉唷 打發打發時間啦~

呵呵 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很有愛心~

(雖然他們抱怨今年尾牙沒有抽獎了 哈哈哈哈哈)

現實生活中,真正成功的人,必然具備善良知心與不輕易責備他人的兩項優點:)

之後看看弄弄 就五點了~

又要做瘋狂計程車回去了- -"

好像是頭文字D看太多 還是 有送過豆腐

一樣! 開超快回去 暈得要命~

結果回去趕不上吃晚餐~

班長代我們去吃牛肉麵><"

好愛你喔班長XDDDDDDD HAHAHA

那天一起轉診的人~ 有一個是做酒店公關的lol...

好酷~

晚上我跟另一個人被輔導長叫去

想說又怎麼了 = ="

原來是我們被選去參加44屆金像軍歌歌詞創作比賽 yo ho!

第一名五萬 五萬 我要五萬! 哈哈

(雖然到現在一個字都沒有出來:P)

後來晚上~

因為有人起鬨 睡覺的時候要班長講鬼故事...

結果班長講了幾個..

story1 : 以前都是新兵在站夜哨 但是因為有人常常看到紅衣小女孩 嚇到很多新兵

所以之後改掉了 變成幹部要站

story2 : 很多人在置物櫃裡上吊 還有單槓上 所以晚上千萬不要看桿槓 會看到人影...

story3 : 是發生在我那寢的...距離我三公尺~五公尺地方= =" 有個小房間 放打掃用具的吧~

是我班長自己發生的, 當初他也在當兵 他說他下去拿鑰使上來要去打開那個門 結果碰到學長

學長問他~ ㄟxxx你剛有把那門打開了嗎? 班長: 沒有啊 我剛下去要拿key忘了跟你說.!

學長: 那我剛有聽到裡面有人在笑是誰?門還有打開關起來過. 班長: 學長你別鬧了

我剛剛才下去拿key耶.. 於是那位學長心臟很強 把門打開..發現一個人也沒有..

窗戶也關的 ..... 嚇死我了 好怕晚上會聽到笑聲>< 當天1:30才睡的......

story4 : (最恐怖的一個) 班長說~ 我今天聽到一個很GY的 要不要聽? 大家: 要~

班長: 大家還記得123嗎?

US : 記得

班長: 他今天回來了 精神狀況不錯, 他今天回來 我們幾個幹部去跟他聊了一下

問他為什麼當天要那樣, 他說~ 班長, 我承認我那天有嗑藥..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知道自己看到了些什麼..

他說 他看到一男一女在那邊走 男生身上扛了一些鐵條

女生一直要往寢室裡面走

他說 班長 我不是叫你不要再走了嗎?

因為他一直要向你走過去

還有~ 我不是一直想把門鎖起來

因為那女的後來就坐在門口

我還把窗戶打破 因為我想把他嚇走

他說 班長~ 我自己做了什麼我很清楚

........

要你們趕快回去睡 是怕你們被纏上了

...........好可怕喔!~~

原來我們一直覺得他是神經病 但是他原來是見鬼了Orz

見仁見智啦 呵呵~


(最後一天) 懇親~~

我們可以放兩天

大家起床都很開心 很愉悅

等待家長領取~

最後~ 我也被領走了~ 呵呵

去海邊吃了飯~

度過了兩天~

我又回來了... - -"

睡了一晚後 進行小選~

我被選上國防駕駛~

下午還有軍歌比賽~

我第一次生平!拿到了唱歌的獎 而且還是大家一起 而且還弟二而已lol

還不錯 (我有一支槍) 好歌 haha

其實之後的日子就過很快~

我在裡面打了H1N1的針~

天天練團為了3月弟兄的慶生晚會~

歌曲是 無樂不做 溫柔 自由

每天都要被歌詞 (那真是我的大弱項T.T)

然後刺槍術也是必學的~

還有射擊~ 我幾乎每次打都滿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175m是很遠 準心跟人型靶幾乎差不多小了

可能眼睛好吧 哈哈~ XDDDD

還要練體能~ 跑三千 十九分鐘跑完就好

對我來說很輕鬆~

丟手榴彈 25M就過了 我最後丟了39M

單槓正手拉1下就過了 我拉了5下

筆試分數90%

還有單戰~ 那比較酷 我們考試的時候

把臉都塗黑 鋼盔上面插草~

大家一起跟一群草一樣 哈哈~

還要會分解槍~ 裝槍~

3.5KG T65K2步槍 真的拿久了超重><

到了慶生那天~

已經離新兵訓練剩下兩天了...

大家吃完飯~ 大概有700人吧 一營~

我們就開唱了

一開始唱無樂不作很嗨!!

大家開始小騷動了

第二首溫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開始站上台

忽然!! 看到左前方有人開始噴可樂!(噴班長)

結果班長反擊!

最後就是 全場都在噴可樂跟綠茶! 菜跟蛋糕也都滿天飛

失控! 一直唱到最後一首 自由

大暴動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跟電視上監獄暴動一模一樣! 不誇張

太嗨了.........XDDDDDDD

真的...永生難忘 呼

好可惜沒有錄影T.T

但是夠了真的 哈

最後一天大抽

緊張很久!3抽2國防部!

我抽到了! 結果最後一個..

抽去東引..(外島~~)

命運大不同= ="

很好笑 有人途綠油精

說會抽到比較涼的單位

有人畫眼睛 來幫助找好簽 哈哈哈

但是千萬不能一起用! 不然眼睛會被辣到看不見 哈哈哈哈

ANYWAY~ 放了六天假

看了梵谷展 去了趟羅東夜市

之後那幾天都發燒生病在家- -"

就這樣度過了我美好的六天假期Orz

回去金六結睡一晚

第二天巴士把大家接去下部隊的地方

在巴士上看著外面的班長們

機掰歸機掰~ (其實他們很好啦~~~~~ 哈哈哈) 俗辣

還真有點感傷 XDDDDD

就這樣我到了國防部!!

還剛剛好的周末了~ 又剛剛好清明節!

所以我放三天假!:D

黑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